到官网下载 http://www.verypdf.com/app/pdf-editor/try-and-buy.htm 最新版安装包

目前版本4.1 http://www.verypdf.com/pdf-editor/pdfeditor_setup.exe

安装好,运行:

直接提示注册。当然点try可以试用,但是试用有水印,如下:

红字水印很讨厌啊。怎么办呢?破解一下吧。

打开吾爱破解专用版Ollydbg,拖动主程序到od,然后运行,依然提示注册。但是破解就是要从这个提示入手了,不管他提示啥,我直接点确定

提示需要注册码不行啊。

怎么办呢?进入要key才行?那我能不能什么key都通过呢?大家知道,验证码的流程肯定是先验证是不是正确的key,如果是就提示成功,如果不是就提示失败,那么如果要让任意字符注册成功,那么我们就让程序认为,就是是假key也直接提示成功是不是就好了呢?

开始行动,od界面,插件中文搜索,只能搜索,然后ctrl+F搜索“Your registration key is wrong”

结果直接找到了整句,我们双击它跳转到反汇编界面

看到这个界面是有点熟悉啊,很明显的就是这个提示框,感觉没错了。但是该怎么做呢?我怎么知道从哪儿执行到这儿的?

然后往上看了一下,找到了push 0x10,这个因该是弹出的头了,接着看到左边一条红线直通上去

哇喔,感觉真6了,这不就是顺藤摸瓜的节奏,于是乎滚轮往上滚滚滚,一直到红线结束的地方

好家伙呀,je 0041A07D不就是跳转到那个错误弹窗的地址吗,那么是不是改一下跳转到正确的地址就好了呢?那么正确的提示在那儿呢?

然后无意间瞄到旁边也是类似提示框的编码并且提示因为还是“Thanks for you purchasing the PDF Editor software.”感谢你购买?哦吼老铁真的可以了,要什么来什么。

来改一波,双击红线开头,直接把je 0041A07D改成je 00419FD7,也即是它下面那一句的地址

然后点汇编

接着保存到程序。

点是直接覆盖,然后咱们运行一下,依然是弹窗提示注册,难道真的不行?点击OK按钮

提示注册成功了。

看一下关于:

提示授权给哈哈,

在看看收费功能:对比前面就可以看到已经没有水印了。

至此简单破解结束。但是每次使用都还是提示要注册,但是只要直接点ok就能使用了。总是还是很方便了。

 

先这样了,破解有很多方法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路。玩转破解

 

本站内容无特别声明均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。本站软件均搜集自互联网,供学习研究之用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